基于物联网的城市防汛预警系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74

城市防汛作为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一环,已经越来越受到城市管理部门的重视。我们的产品“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城市防汛预警系统”依托信息化管理技术,全面整合防汛资源,使防范日常化、发现及时化、管理精细化、决策科学化。

 产品主要应用于市政、路政部门中被人工方式、低端自动测报装置、一些不适用于城市汛情测量的一体化水位雨量站占领的市场,以及有类似汛情需要的市场。

公司采取根据客户对设备的使用量收取费用的模式;厂商与客户之间持续的服务交易,可以建立更加紧密的互动关系,并且销售衍生的服务和产品。

 公司通过增加各种服务来增加客户让渡价值,促进销售。同时,将综合广告策略、公关策略等进行全方位综合的宣传推广工作。

 公司初期人员规模20人,注册资金为150万元,公司股本结构中,风险投资达80万元。

 作为高科技企业,我们非常重视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分析得出所面临的风险及分级赋分表,并制定了相应的应对策略。

 团队成员涵盖不同的学科领域,人才配备齐全,搭配合理,分工明确,充挥个人所长,做到专业和性格优势互补。

    我们将认真细致地讨论所面临的每一个问题,以青春的热情迎接每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