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 我会创” 暨2019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创业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49

由我校和淮安创业大学主办、淮安创客联盟承办的主题为“我敢闯 我会创”第二期创业沙龙于72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阳、淮安创业大学尹磊、淮安科教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元超、淮安深企财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康、佰足传媒(淮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朝逸、创新创业学院专职教师以及四组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主持人首先介绍淮安创客联盟的发展历程。随后进行四个创业项目的路演,嘉宾们分别就各自项目的创业市场分析、技术支持、税务、法律等问题进行点评,积极帮助这些创业项目转化、及早落地,给在场的大学生创业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基础课程,大家觉得受益匪浅。

创业沙龙系列活动丰富了我校创新创业活动,为我校大学生创业者和企业家们建立了沟通的平台,不断提高在校生的创新创业理念和能力。

                  (图/文 创新创业学院 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