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下午茶”——让青春梦想开始起航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5

20191030日下午,“创青春”创新创业协会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一场旨在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的“创客下午茶”主题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创新创业学院的老师、特邀创业嘉宾以及“创青春”社团的广大会员。

首先高阳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发表了讲话,她对这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希望“创青春”创新创业协会的广大会员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实践之中,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接下来,邀请了入驻在我校创业基地的两位创业者给广大协会会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感想。淮安钛度家居服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毛宇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从创业态度、项目的选择、永不言弃的精神及细节决定成败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淮安艺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王柏融从自己公司的成长历程中,告诉大家成功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创业的过程是艰难的,创业道路上的一点点成功又是令人欣喜的!会员们对他们的精彩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进去入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把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一些想法、困惑纷纷提出来,老师、创业者和广大会员同学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渐渐热烈了起来。

活动的最后由创新创业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创青春”社团指导老师金欣老师做了发言。金欣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付出的努力进行了表扬,鼓励大家要把自己的所学所思与实践相结合,勉励大家要把自己的创业与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的需要结合起来,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放飞理想,让青春梦想从此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