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赛质量,本次大赛我院与北京行云尚学科技有限公司联手,利用该公司研发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培育与管理互动APP——投智圈,对本次大赛进行线上培训、网上报名、项目训练、项目自测及项目评审,用专业的视角来打磨材料,按评审标准来打造项目。

根据大赛进程,截止到202043日各二级学院项目报名工作已经结束。47日项目训练营正式开营,共有9个项目、13名指导教师和32名学生进入了项目训练营。进入训练营的项目每天都要按规定完成一定的任务,包括优秀项目观摩、测评标准的学习、资料的完善等工作,力争通过努力把参赛项目打造到更高的水平。

                                               

                                              创新创业学院

                                                202047

 

 

(图/文 创新创业学院 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