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复赛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0

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已结束,现将学校复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 参赛时间:2020年4月24日——2020年4月26日

二、 评审时间:2020年4月27日——2020年4月30日

三、 参赛要求:

1. 入围学校复赛且赛道正确(见附件1)的项目已经直接推荐到学校复赛,项目负责人不需要做任何操作。项目参赛材料需要修改的,可以修改后重新提交到投智圈。

2. 复赛名单中标红的项目,按规定赛道重新报名参赛(操作说明见附件2)。

3. 本次参赛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在赛后不得变更。

四、复赛评委:

复赛评委由来自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经贸学院、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150名教师组成评委名单见附件3,评审权限于2020年4月27日早八时开放。

五、其他未尽事宜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15205239006

联系人:高阳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4月1


附件1:进入校赛复赛项目名单.xlsx

附件2:“投智圈”赛事操作说明.docx

附件3:评委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