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研讨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11

2020年6月11日下午3时,在文渊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研讨会梁枫副校长、创新创业类赛事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学校第十二届互联网+大赛获奖指导教师拟参加学校第十三届互联网+大赛的指导教师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高阳副院长主持

      本次研讨会首先由梁枫副校长进行了讲话,他强调指出了创新创业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它已成为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充分认识和认真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国家级的重要赛事,也是检验单位创新创业工作的试金石。希望老师们认真研读大赛政策和规则,领悟其核心要求,力争通过努力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高阳副院长重点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政策和大赛规则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在解读大赛规则时,运用对比的方法,对今年新加的内容做了重点讲解。通过学习,项目指导老师们对本次大赛的要求更加明确了,他们回去后要求学生要以新的大赛规则为标准,对参赛项目进行重新打造,力争能够顺利通过我校马上就要举行的省级项目选拔赛,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创新创业学院 高建军)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