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杯﹡淮安市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我校开赛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0

2020年6月18日下午,兴业杯﹡淮安市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开赛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二楼110多功能厅举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梁枫、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处长陶涛、兴业银行市场拓展中心负责人徐翰林、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阳、淮安创业大学尹磊、大赛的专家评委、参赛项目的负责人以及媒体届的朋友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梁枫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此次创业大赛的各位退役军人和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他首先对我校校情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指出了近几年学校在服务退役军人方面主要做了三项工作:一是面向退役军人开展全日制教育;二是面向退役军人开展非全日制继续教育;三是通过淮安创业大学这一平台,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培训工作。最后他希望我校与会的师生代表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军人那种勇于直面困难、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和敢想敢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努力把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本次赛事为期2天,共有12个项目参加角逐,优胜者将进入复赛,最终选拔出优秀项目代表淮安市参加江苏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高建军    审核: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