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租车:陈凯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3

 

个人介绍:

陈凯,江苏焦点车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出生于1990年,2010年毕业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个人获奖:

2016年荣获淮安市创业创新好青年、5月被聘请为淮阴区青年创新创业导师团专家;

  2017年荣获淮安市共青团先进工作者、淮安市十大创业标兵;

  2018年荣获最美清江浦人称号;淮安五四青年奖章;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清江浦区十大好人;

2019年荣获淮安好人;

个人自述:

2006年在校期间我就开始创业。那时因为自己喜欢钻研互联网知识,在网上用技术帮人做事,从几十元的业务做起,慢慢变成几百元、几千元、最高时候有过万元的业务,就这样在校期间攒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20余万元。

毕业后,偶然间我了解到了汽车租赁这么一个新兴行业,并对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我用之前客户抵款的一辆普桑对外出租,正式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期间,我通过调研,发现汽车租赁市场前景非常大,需求非常多,在了解了整个淮安租车行业的价格、服务规范、风险控制等方面,我开始购买第二部第三部车对外出租。经过6年的发展,焦点租车从1部车到现在200余部车,从当初1人的公司到现在的20余人的核心团队,从当初的几万元的营业额到现在过千万元的营业额,企业不断的发展。

与此同时,也在不断的创新。2017年我又推出共享电动汽车的新项目,拟计划在淮安地区第一期投放100部共享汽车,同时铺设配套充电桩设施。项目发起后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响,并得到市委姚书记对我们的项目予以肯定和支持,我和我的团队将继续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为淮安公共交通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企业介绍:江苏焦点车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9月,公司至今已为淮安市民提供15000余次汽车租赁服务,是行业典范。公司现有高中低各档次车辆200余部,核心团队成员二十余人,年营业额过千万。在规模和效益发展的同时,公司还不断创新,于2017年推出共享电动汽车项目,同时配套建设充电桩设施。项目发起后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响。

企业网址: www.qcc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