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省级项目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江苏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我校关于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最大限度地激发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选拔优秀的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项目选拔赛。

有参赛意向的项目请于2020年6月12日前把项目材料(项目计划书和PPT)交到创新创业学院进行汇总,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项目路演和答辩各五分钟),最终得分前八名的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省赛。评审规则见附件。

联系人:高建军  19852569609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8日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项目选拔赛评审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