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知识启蒙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0

2020年起,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与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合并为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设知识启蒙组。该组别旨在营造职业教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激发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重点考察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该组别为个人参赛项目,参赛对象为职业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在读学生(不超过30周岁)。

参赛学生无须报名,7月13日-7月22日期间每天登录“江苏职教风采”微信公众号,激活学籍号后进行在线学习和答题。平台每日推送30题,学习结束后,平台将推出300道“全题库版块”,供学生学习并备赛省级复赛。

省级复赛定于7月27日进行,决赛试题的70%来自“全题库版块”,30%另行命题,参赛学生登录江苏职教风采微信公众号,在30分钟内完成100题考试,满分100分。知识启蒙组根据决赛成绩,从高到低按参加省级决赛人数前1%的比例确定“知识竞赛之星”。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