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项目入驻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76

经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根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首批项目入驻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项目入驻评审工作有两大突出特点:一是突出了指导教师和二级学院的作用。所有申请入驻的项目必须经指导老师同意和二级学院审核认可后方能报名参加,确保入驻项目的质量。二是项目评审委员会成员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确保项目评审工作的公正公平。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26报名材料交到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JC107室)。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大学生孵化基地项目入驻申请表》见附件2。咨询电话:83857767    19852569609(高老师)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