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召开入驻项目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36

继项目入驻会议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于2021年12月29日下午在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了首次入驻项目负责人工作会议,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及各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建军主持。

会上,高建军首先对项目入驻以来孵化基地运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孵化基地的规划和建设做了简要介绍;其次对需要各入驻项目配合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再次公布了对入驻项目的考核办法,让各项目负责人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带领各自的创业团队做出一番业绩;最后宣布了孵化基地的日常工作纪律,要求每个团队成员认真遵守,从而保障孵化基地的正常运行。

各项入驻目负责人分别谈了自己项目运营情况和近期的工作计划,并表示坚决服从基地管理,努力把项目做好,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对自己地信任和支持。

最后,高建军还征求了大家对基地设施及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孵化基地建设好、发展好。

(文/图:创新创业学院:高建军  审核: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