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训练营开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我校选送的三个项目全部通过2022年度“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省赛网评,这在我校该项赛事的参赛史上还是首次。为了在接下来的省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由我院和团委联合策划筹办的2022年度“挑战杯”省赛参赛项目训练营于2022年5月28日在文渊楼103路演室正式开营,校外特约创业专家杨绍金、姜郑及“蚯蚓生态养殖”等三个项目的近20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开营集训。

 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自己团队的参赛项目进行了汇报,专家依据“挑战杯”的赛事规则依次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团队根据专家的建议对创业计划书和PPT现场进行了调整和修改,两位专家和创业团队师生围绕参赛项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答疑解惑,统一思想,为创业团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训练营为期一周,相信通过专家和各团队师生的共同努力,代表我校参赛的创业项目定能在省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好成绩。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高建军    审核: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