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89

2022年6月9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梁枫、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阳、特邀专家江苏万方科创书院院长张世林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徐学斌、“薯太岁”等六个创业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活动。

程淮中代表学校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参赛师生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向专家请教,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争取在省市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各参赛项目依次进行了项目的路演展示,两位专家对项目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各参赛项目师生与专家也进行了深度沟通,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专家的建议,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省赛报名前短暂的时间,对参赛项目继续进行打造,在省赛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不辜负领导和专家的重托和信任。


(文/图:创新创业学院:高建军  审核: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