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个创业项目集中亮相“创响江苏”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淮安市初赛2022年6月10日开赛,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比赛采取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我校有8个项目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各项目团队都做了精心准备,创业计划书、路演PPT都经历了反复推敲,多次易稿,为此创业团队经常工作到深夜。

为营造出良好的路演效果,经创新创业学院协调,所有参赛项目都集中到我校S2专业录播室进行路演。根据赛事安排,我校的项目被安排在10日下午进行路演。“鸡中生智”、“薯太岁”等项目依次出场路演,整个路演过程进行的非常顺畅,选手们流畅地陈述、精彩地答辩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辛勤付出换的成功的喜悦洋溢在每个参赛团队成员的脸上。大赛最终成绩将择日公布。

(文/图:创新创业学院:高建军  审核: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