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就业与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0

2022916日下午,我院邀请淮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江苏淮工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马镭先生来校为创业师生作了一场关于就业与创业的专题讲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阳、创业基地部分企业负责人及21级优秀创业学生代表60余人在文渊楼104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讲座
       围绕时代与趋势、就业创业的路径与能力储备及案例分析三大部分展开分析。重点讲述了后疫情时代国家产业发展的趋势,帮助学生看清形势,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及当前急需储备的就业、创业能力。最后结合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实现创业设想的路径和方法。

通过聆听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业方向,激发了他们的创业热情,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实现成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高建军    审核: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