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新创业之花竞相绽放——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深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继10月13日举办大赛宣讲会后,我院精心录制了多个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创业项目路演视频,于10月20晚在2022级大一新生各班集中播放,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及各二级学院创业部负责人积极参与和组织了此次活动。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将创新思维与创业热情融入实践育人全过程。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意在提升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营造创新创业的氛围,激发创业热情,期待越来越多的同学自觉投入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之中。

(文/图:创新创业学院:高建军  审核: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