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创意组国赛金奖项目拆解交流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2022126日星期二下午两点,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了一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创意组国赛金奖项目拆解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阳各二级学院指导教师代表和创业学生代表,会议由高阳主持。

       高阳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争夺战职教赛道创意组的项目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分析了该项目的内在逻辑与成功之处,并与我校创业项目进行对比,提出了我校创业项目的提升路径。会计学院吴洁、李小玮等指导教师针对各自项目存在的问题,与高阳进行了深度交流,明确了今后的指导方向。

       本次交流会对标国赛金奖项目,提升了学生的创业能力,提高了教师的指导水平,是我校备战2023年创新创业类大赛的重要环节。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张淑雨 鲍文洁 刘浩宇审核: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