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程淮中出席财务工作例会并提相关要求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94

4月2日下午,财务处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财务工作例会,校长程淮中出席会议并对财务处工作提出要求,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蔡清龙主持。

蔡清龙在会上传达学习了2019年江苏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财务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一,调整优化支出结构,进一步提高使用效益;第二,加快推进内控建设,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第三,全面推进绩效管理,进一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第四,树立成本理念,确保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落地生根;第五,积极稳妥推进,切实做好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第六,盘活存量资源,充分发挥资产授权管理改革活力。

最后,程淮中在会上对财务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财务处全体人员要以“学习强国”平台为契机,学习常态化,不断提高综合素养;二是改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作风建设始终在路上,时刻把师生满意度放在首位,做到优质服务;三是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点,杜绝廉政风险。平时工作加强排查廉政风险点,防范措施务必落到实处。

 

                 (文/财务处:苏畅  /财务处:王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