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宣讲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2

学校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宣讲会

429日下午14:00,学校在图书馆550报告厅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团委、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创新创业体验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全体参赛教师、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宣讲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阳主持。
   
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华普亿方华东区培训总监谈才双为大家做宣讲报告。谈才双从三个方面对大赛进行深度解读:一是赛制解读,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高校要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二是大赛评审重点,包括大赛参赛分类、计划书撰写重点、各参赛团队应具备的能力;三是创业计划书及路演PPT的准备,包括创业计划书的用途、制作、要求、核心框架、构成、评委的关注重点、路演的时间安排等。

         (/创新创业学院:徐丹丹,图/创新创业学院:徐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