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华普亿方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6

524日,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与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峰,中国就业促进会创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付鹏博士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张峰在听取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办淮安创业大学,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汇报后,对此表示充分认可。他提出通过政、校、企三方合作,有利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有利于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希望学校与企业不断深化合作,为淮安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付鹏表示,多年来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携手各地政府和高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大学生为主的社会各界创业、就业群体打造集培训、实训、孵化、服务为一体的完整平台,公司将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与我校在专业共建、项目孵化、基地建设、孵化器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
   
韩香云表示我校将与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精诚合作,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立足淮安,面向全省,着眼全国,把双创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淮安市职业培训中心主任王海波、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阳博士以及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徐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