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青春 筹划未来” 第一期创业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66

612日下午,由我校和淮安创业大学主办、淮安创客联盟承办的主题为“创业青春 筹划未来”第一期创业沙龙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阳、淮安经济开发区华普领航者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尹磊、淮安创业大学黄海睿、淮安深企财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康、佰足传媒(淮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朝逸、淮安宇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荣梅、创新创业学院专职教师以及六组学生创客项目的团队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由纪荣梅主持。

沙龙活动中,纪荣梅首先结合淮安创客联盟的发展历程提出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黄海睿和陆康分别从深化校企合作、清晰创业方法、完善创业思路等方面为大家做详细的介绍,之后六组学生创客项目的团队负责人分别展示了他们的创业项目并和在场的嘉宾们就创业流程、税务、法律问题进行互动,最终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为深化校企合作、丰富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大学生创业者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铺垫。

                                         (图/文 创新创业学院 徐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