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学兼职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5

淮学兼职始建于20185月历经一个月的积极筹备,20186月中旬正式开始运营,主要服务于有理想、想锻炼提高自己的大学生和招聘学生兼职与应届生的企业,过我们的平台促进学生就业率与企业招聘成功率。

淮学兼职有着属于自己的网站平台和公众号,是PC端和移动端相互结合;在平台上商家注册(pc端)经过审核通过后,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兼职与投放广告;学生通过在网站上注册后填写真实信息才可以接受到兼职推送,根据自己选择推送相关兼职,学生资料、时间安排等只容许1年修改1次。学生与商家均在平台上实名注册后才可以看到平台上发布的信息。学生可以看到用工企业的所有资料,企业除学生隐私信息外也可以了解学生基本信息。通过企业兼职发布--自动根据学生填写的资料进行推送(学生也可自行再次进行勾选)用工单位在平台上可以直观看到学生报名情况。学生和商家可以之间沟通。这样可以合理利用互联网,也能让学生和商家能更直接的面对面沟通,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公开透明,保障学生权益。同时也可以让学生达到合理利用课余资源,不用毫无头目的再去街上苦寻兼职。淮学兼职不同于目前社会存在的中介平台,我们主要是以学生的就业问题为起点,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兼职附带岗前培训、实习、大学生职业规划就业规划、社会公益、团建培训等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新鲜的人力资源,减少企业人员流动、成本高、灵活性不强带来的压力。淮学兼职项目经营初期主要面对淮安市内的想做兼职想锻炼自己的大学生和对兼职有需求的企业;同时也会聘请大学生职业规划老师或者著名企业里管理者或者HR为兼职学生提供专业性的指导与帮助,一方面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高端适合人才。同时也会邀请企业成功人士为大学生做励志演讲、带动学生上进。我们用最诚恳的心去服务每一位客户,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兼职学生保障企业的用工效率,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打好脚下的路,让他们在踏入社会的路上越走越畅;大数据整合商家与学生资源、发展产业链式城市代理,力争打造最具有影响力的学生兼职就业、企业招聘一体化的灵活用工兼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