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赢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孟常委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34

个人介绍:

孟常委,19873月生,男,中共党员。现为淮安人才热线创始人&CEO,淮安赢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创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省青年商会理事,淮安市青年商会副秘书长,淮安市徐州商会副会长。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淮安创业大学创业导师。

公司简介:

淮安赢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淮安本土立体式、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专注于促进淮安地区人力资源合理化配置。其品牌和服务逐渐成为淮安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头羊。

曾获得中国政府网、新华日报、人民日报、江苏省委新闻网、淮安日报等机构和媒体的关注报道。

自成立以来共举办大小型招聘会150余场,成功服务企业3040多家,服务就业人数6万余人,开展大学生就业讲座21场,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3200余人。

企业荣誉: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单位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单位

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单位

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单位

“淮安市青年岗位工作能手”获得者

“淮安市公益青商”获得者

企业使命:

赢夏愿景: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人才公司

赢夏使命:助力淮安企业发展  成就淮安人才

赢夏价值观:诚实、团结、勤奋、创新、分享

赢夏理念:以服务客户为荣以奋斗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