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天使:朱延霞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7

朱延霞,2013年毕业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同年创业开办多肉植物店。六年里,一个小小多肉植物店发展到成为淮安乃至整个江苏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大型多肉植物园艺公司。六年时间,我们未敢松懈,脚踏实地,创造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

2014年建成淮安第一个多肉植物种植基地,打破淮安多肉市场从外地倒货的尴尬时期,基地建成便成为淮安多肉植物市场中流砥柱。

2015年公司成立之初,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

20164月基地已经完成多肉植物基地四次扩大建设,目前公司现有资产约200万,员工20余人,拥有200平方米网络销售办公区域和约26640平方米的多肉植物生产基地。

2016年,入围淮安市“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比赛”淮安赛区优秀奖,同年7月参加“创青春”速度中国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金奖。

2017年,125日协助淮安市团市委、城工部和淮阴区王兴镇团结村村委会完成了对团结村的多肉植物扶贫项目,为当地特困户提供多肉植物种苗和多肉植物种植技术,种植队员按照工作一天60元进行补助,种植队长按照工作一天100元进行补助,可实现贫困户本村务工增收。另外,投资双方一致同意将年收益50%平均发放给种植队成员,预期参加种植队的贫困户每户每年可增收15000元。预计2019年起可帮助实现村集体经济每年增收10万元。

2018216日,公司扶贫项目在CCTV10纪录片《东西南北过大年》播出,获得一片好评。

2018年,公司在淮安市码头国家农业科技园建成了以多肉植物为主题的多肉植物馆,开馆后前往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多肉植物馆观光的市民络绎不绝。该馆设多肉植物景观区、休闲娱乐区、售卖区,是集先进多肉植物种植技术示范、新农业景观工程、现代农业园艺科普教育、农业园艺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农业科技项目。

同年,在淮安市韩候大道花卉市场设立淮安最大的多肉植物批发零售花园中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O2O线上线下对接模式。

2019年,我们整装待发,斗志昂扬向着一个又一个高峰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