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三说”教学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努力推进课堂创新,确实提高教学质量,115日下午3点,创新创业学院在文渊楼106会议室召开了由专、兼职教师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的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金欣主持。

座谈会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学生代表针对教育教学工作发表意见和看法;二是与会教师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座谈会本着务实的原则,重点围绕存在的问题展开研讨,内容涉及硬件、软件、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让广大教师充分了解了学生的想法和期望,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创新提供了重要依据。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高阳针对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做了现场答复,同时要求各位教师以学校倡导的创建“满意课堂”为目标,以“三说”教学主题活动为契机,结合本次座谈会学生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努力改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让创新创业学院的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