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研讨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参赛水平,增强项目的竞争力,2020年6月2日下午15时,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我们邀请到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江苏省教育厅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江苏投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施亚东先生莅临现场,对我们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中的《钛度家具——一体化家具维修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停车嘟嘟car》等八个项目进行了逐一评审,给我们的项目提出了很多极具参考价值的建议和意见,让与会的项目指导老师们都感觉受益匪浅。

会后,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与施亚东先生进行了会谈,感谢他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真诚地聘请施亚东先生为我校创新创业顾问。施亚东先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表示愿意为我校的创新创业多做些工作,并预祝我校的参赛项目在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创新创业学院:高建军)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