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0

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江苏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我校关于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经学校创新创业类大赛工作小组提议、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举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一、大赛组织形式

本届大赛分为二级学院院赛、校赛和省赛选拔赛三级;分为高教主赛道、职教赛道、红旅赛道三场。

各学院参加校赛各赛道项目数量根据在校生人数按比例确定,见附件1。

基础部、马院、智慧商科、创新创业学院、智能制造中心、各职能部门指导教师按学生所在学院到各二级学院参赛,已毕业五年内学生到毕业前所属学院参赛,没有参加二级学院初赛的项目不得直接参加校赛。

校赛一、二等奖项目可继续参加学校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根据选拔赛名次从高到低确定参加省赛项目。

参加校赛的项目由各学院于2021年4月2日下班前统一参加校赛项目明细、项目计划书、路演PPT(5分钟)等材料电子版报创新创业学院

参加省赛选拔赛的项目于2021年6月15日下班前自行将项目计划书、路演PPT(5分钟)等材料电子版报创新创业学院

参加各场比赛均需提交纸制版创业计划书一式七份。

二、大赛时间

校赛时间

高教主赛道:202148日下午2:00

职教赛道:202149日下午2:00

红旅赛道:2021410日下午2:00

省赛选拔赛时间

2021年6月18日下午2:00

地点:JC106会议室

三、奖项设置

校赛各赛道设一等奖两项(每赛道两组,每组一项)、二等奖四项(每赛道两组,每组两项)、三等奖六项(每赛道两组,每组三项)。

四、奖励办法

1.对获奖教师的奖励同学校第十三届“今世缘杯”教学能力大赛。

2.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的学生,在各项评比中参照省技能大赛加分。

五、联系人

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人:高阳,报送邮箱958006404@qq.com。

会计学院联系人:方书论,电话:15805239916

经济管理学院联系人:黄海梅,电话:13776709795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联系人:孟英伟,电话:15950397783

金融学院联系人:朱玛,电话:13915111952

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联系人:浦海涛,电话:13770381396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联系人:费婷婷,电话:13861586663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联系人:马栎,电话:13861561083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1310

附件1 各学院报校赛项目数量.docx